這間民宿我是在2009年的時候住的,距離現在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那時候因為網路公司的工作比較忙,也就沒有好好的紀錄下來,而且那時候這個部落格根本還沒開張呢!趁著最近有時間可以寫,趕緊來分享一下。

清境據說是全台灣民宿素質最高的地方,雖然清境周邊的景點真的不算多,能夠從事的活動我知道的只有青青牧場的綿羊秀+廬山泡溫泉+奧萬大賞楓,但也因為這樣,旅客不需要東奔西跑的趕行程,到清境多半可以度過一個涼爽又悠閒的假期。

 5.jpg

我們一共五個人入住,因為不想要太擁擠因此選擇六人房的房型,是樓中樓房間形態,一樓有兩張大的雙人床+一套衛浴,二樓則是一張大的雙人床,房間外面有一個小的陽台,早上起床在這邊坐一下呼吸清境這邊略帶冰涼的新鮮空氣整個心情都舒爽起來呢!

 2.jpg

歐風小鎮平常是有包下午茶和隔天早餐的,我們住的時候是過年超旺季檔次,因此還有再包含晚餐,這是我第一次到清境卻沒有去拜訪全台最高7-11的一次呢!民宿內用餐的地方-花坊餐廳,是在有點像溫室的地方,周邊全是老闆娘栽種的盆栽,很像在大自然裡面用餐一樣非常舒適!餐點的部分是比較類似簡餐的形式,每個人可以選擇一種餐,他們的官網上面有詳細的MENU,也有素食的餐點很方便唷!

4.jpg

 3.jpg

 

決勝點⊕

清境的民宿我應該住過至少3-4間,每次來都會選擇不一樣風格的民宿住住看,每一次都還蠻滿意的,真不愧是全台民宿品質最高的地方呀!這次精挑細選的歐風小鎮,民宿內有許多細緻的歐洲鄉村風格精緻擺飾,還有很棒的用餐環境,加上民宿門口就有停車的地方,這些綜合起來的條件讓我們決定就是它了!除此之外還有讓我們很驚喜的小貓主人,讓我們更想有機會要再去拜訪呢!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詳細資料
飯店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5號
連絡電話 049-280-3008
網頁連結 http://www.villa.club.tw/

IMG_4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