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成立專門類博物館的形式這幾年似乎特別風行,在創造盈收的另一方面也開創了一個與消費者溝通企業理念的空間,是一種更深度的廣告行銷模式。位於楊梅的白木屋品牌形象館,是由白木屋原蛋糕工廠改建,在2008年正式以新面貌開始營運。

 桃園 白木屋01.jpg

當天外面下著傾盆大雨,因此沒辦法跟室外的每一個白木屋寶寶合照,就只能照一下縮小版的解悶了!

 桃園 白木屋02.jpg

裡面有一個可以自己裝飾蛋糕或製作麵包的DIY體驗館,不過需要先預約,而且20人以上才有授課唷!

 桃園 白木屋04.jpg

二樓有許多蛋糕製作工廠可以參觀,像是照片中的裝飾蛋糕或者巧克力雕花等,看他們每個人做著自己的份內部分,而成為一條完整的蛋糕生產線,感覺很像來到科技公司在組裝電腦一樣,頗奇妙的!

 桃園 白木屋03.jpg

一樓有很多情境的設計,用圖片與裝潢說著一個又一個的甜點故事。

 桃園 白木屋05.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聯絡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連絡電話 03-4965757
網頁連結 http://wwhouse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