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鄉村有許多的葡萄酒莊,供旅客可以瞭解釀酒的過程,且立即品嘗新鮮的葡萄酒,在宜蘭金車也在這邊成立了威士忌酒莊,搭建出城堡的建築,在古堡中介紹口感醇厚的威士忌是如何製成的。

 宜蘭 金車酒莊02.jpg

酒莊內共有三大建築,一是「金車事業宜蘭會議中心」,內部的裝潢非常豪華,是仿歐式的宮廷風格,燈光美氣氛佳可以來這邊拍婚紗了!會議中心內有一些小型的展示場,主要有一個很大的會議廳,當天裡面有很多團體客人在看金車的企業簡報,若是自行前往的客人可以不用觀賞企業簡報,來這邊稍微拍照留念,再前往「金車威士忌員山酒廠」即可。

 宜蘭 金車酒莊01.jpg

在酒堡的主建築旁有一棟介紹「金車威士忌員山酒廠」的建築,裡面詳盡的說明了威士忌的製造過程,且還有很大的蒸餾桶唷!

 宜蘭 金車酒莊03.jpg

最後的「金車酒堡」一樓有販賣金車釀造的KAVALAN威士忌,也可以在這邊試飲唷!一整排的酒桶在台灣很少看到呢!二樓則是金車企業的「伯朗咖啡員山店」,看這一整片的用餐區不坐在窗邊來杯咖啡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這邊有賣咖啡+酒的飲品唷!(不知道是不是員山店限定的)

 宜蘭 金車酒莊04.jpg

宜蘭 金車酒莊05.jpg

這個酒莊是在2008年底才落成開放的,也算是宜蘭的新景點,從羅東騎車去的話大約需要20~30分鐘,入場不需要門票,附近還有一個金車蘭花園,也可以安排一起前往。

 

金車威士忌酒莊

館場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服務專線 03-9229000
網頁連結 http://www.kingcar.com.tw/tw/about/default01_8.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