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麗景泛印酒店是位於廈門市區的四星級酒店,距離廈門火車站步行約10-15分鐘,飯店外步行1分鐘即有公車站,周邊還有許多的小吃攤,肚子餓也不怕找不著夜宵。這間酒店是五天的廈門行程中我最喜歡的,飯店的位置好,服務人員親切友善,晚上要出門去逛逛還會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安排接駁車,沒錯!飯店還有提供免費至火車站的接駁車呢!

飯店早餐也算是好吃,有中式粥與西式麵包,不過畢竟是大陸口味,青菜都稍油膩了些,雖然是好吃但距離泰國&峇里島飯店早餐的豐富菜色還差很多就是了,但畢竟國情文化不同,不能夠同等要求的。

房間裡面設施一應俱全,網路、保險箱、拖鞋、盥洗用品通通不缺,我們住的是"標間",也就是所謂的標準房型,兩張小床加上一套衛浴,床鋪軟硬適中,電視節目居然還可以看到東森新聞與TVBS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衛浴的管線安排較不妥,晚上睡覺會一直聽到水流動的聲音。

森海麗景泛印酒店.jpg

 

決勝點⊕

要到廈門出差的商務旅客我相當推薦這間,地點好又舒適,服務佳是最推薦的,雖然與台灣的星級飯店相比還有些差距,但畢竟在大陸地區旅遊經常碰到態度惡劣的櫃台,更別期待服務人員能夠主動關心,若是開心的旅遊心情卻被服務人員的素質所影響,這樣子就太不值得了!


服務親切度 ★★★★☆
內部舒適感 ★★★★☆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
 

詳細資料
飯店地址 中国厦门市思明区东浦路66
連絡電話 (86-592)3353-666

網頁連結  http://www.greenwayhotels.cn/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