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9年的五一連假,曾經和衝動的好朋友們衝動的在兩個禮拜前決定要去香港自由行,因為是連假,所以買到的班機時間很不優、飯店更是一床難求,是一個非常匆促很符合香港步調的行前規畫(有沒有這麼想要融入!?)。

因為我們是貧窮背包客(應該只有我!?),所以連續假期的高級飯店此類是一定刪掉的,我轉而投向香港的廉價旅館訂房網站179詢問,本來我是想要預訂在PTT上很紅,雖然便宜但裝潢還不錯的威利萊酒店,但出手得太晚了,飯店早就客滿,而且我還mail給好幾間飯店通通都是客滿的,最後在179客服的建議下我訂了位在重慶大廈旁的美林賓館。(ps.179的服務很好中文OK,且還有MSN及SKYPE客服唷!)

美林賓館01.JPG

重慶大廈附近其實有很多的背包客棧,聽說有些背包客棧的單人房就只有一張裸單人床,連走路的位置都沒有的,附近真的是一個龍蛇混雜的地方,機場巴士一下車就會有很多貌似印度人的掮客上前用英文詢問要不要住房,每到晚上回賓館休息時門口總是聚集了非常多人,如果沒有要問房間抓緊包包默默的走過去就好。

美林賓館03.jpg

我們住的賓館位在重慶大廈旁邊的美麗都大廈內,地點非常好,從尖沙嘴地鐵站出來走一兩分鐘就到了,海港城也走得到唷!賓館的價格算是非常的便宜,但是~走進大廈會發現裡面非常的破舊,有點像是台北火車站前舊K Mall無敵破舊版,每一層都還有走廊跟門牌,check in的地方是在五樓,但我們訂的四人房房間在七樓,check in完再拖著行李搭電梯上去房間,房間是由一個類似公寓大小的單位劃分成五六間房間分租,房間裡面也很簡單,兩張床、被子感覺都沒在洗、一個桌子、一張位置不對而且很小的電視,房間窗戶也打不開,行李進來之後房間感覺很擁擠,牙刷、洗髮精、沐浴乳備品可以跟樓下櫃台要,但是其他的都沒有,也沒有吹風機,導致我們那幾天洗完澡都不能馬上睡覺....更瘋狂的是衛浴和房間上面是有空隙可相通的,洗澡的蒸氣跟嗯嗯的味道都會飄過來,而且還是半透明的,非常害羞...所以我們那幾天都會有至某百貨解放的行程....(什麼鬼!?)。

美林賓館02.jpg

(左邊是美林check in櫃台前的走廊,右上是房間內部,右下是小小的電視和衛浴拉門)

 

決勝點⊕

便宜!!美林賓館雖然感覺設備齊備,但都很簡陋,也沒有背包客棧特有的溫暖,不過真的很便宜,這種價碼可以打倒一堆背包客棧了倒是真的,地板和衛浴都還算是乾淨,而且也是每天有house keeping的,所以若預算是你們這次行程第一考量的,又遇到滿房的情況話可以考慮這間...雖然只是睡覺用,但每天在外面走到腳快斷回飯店卻不能好好放鬆休息真的是很累阿...PS.我們去的時候大樓外觀正在整修,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明亮漂亮一點。
 

服務親切度 ★☆☆☆☆
內部舒適感 ★★☆☆☆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

 
詳細資料
飯店地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2號美麗都大厦5字樓D1座
連絡電話 (852)2721-5278

網頁連結  http://www.179.hk/Cusac_MeiLamGuestHouse_SC.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