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甜品不少,其中我個人最~~~喜歡、最~~~推薦的實屬這間義順牛奶公司了!除非你不喜歡奶製品,否則我真心的推薦,來香港請務必來嘗嘗這個會讓人瞳孔放大的甜食!

義順牛奶01.jpg

義順牛奶公司最招牌的產品是-燉奶,口味有非常多種,我們點了雙皮燉奶(牛奶原味)、巧克力燉奶、雞蛋燉奶三種,雙皮燉奶的牛奶味非常濃厚,比起我們在台灣常吃的奶酪,燉奶的奶香是味蕾的全新體驗,從來不曾體驗過的香濃在嘴巴裡融化開來...;巧克力燉奶的奶味就較淡了一些,融合了巧克力甜甜的味道,有點像是在吃三色豆花的巧克力口味;最後的雞蛋燉奶我也很喜歡,雞蛋香和奶味不會互相搶分,反而是相得益彰,像是比較軟嫩的焦糖布丁一樣。根據現場調查結果雙皮燉奶得到2票、巧克力和雞蛋各得1票,大家都同意義順是個讓人非常難忘的美味~再寫下去我很有可能會為了燉奶搭飛機去香港呀!義順你快來台灣吧!!

義順牛奶02.jpg

除了燉奶之外,義順的菜單也很多樣化唷!你也可以一早來這邊吃早餐,朋友就有點了一份三文治和一瓶義順牛奶,義順牛奶是用玻璃瓶送上來的,很像小時後訂的高大牛乳,看起來非常厲害不過味道似乎"就是牛奶"。照片右邊是一整個冰櫃的燉奶~~~好想帶回家唷!如果有什麼辦法可以外帶燉奶回台灣的話請告訴我!!!小女子必當湧泉以報!!!!  orz

義順牛奶03.jpg

 

義順牛奶公司 分店資訊

佐敦庇利金街63號
銅鑼灣駱克道506號地下
油麻地彌敦道513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