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寫了好幾篇的香港美食,這邊都快要變成JUSTEAT了,在做了沉痛(?)的反省之後,我決定要來介紹我人生的最高峰(還真早?),天上飛的那一刻!!

 skydiving01

請原諒我這篇文章的照片很少,因為許多時候只顧著玩也沒想到會有天想要寫這麼多來跟大家分享,我會好好的繼續用碎念(?)來彌補圖片的不足的。

SKYDIVING中文翻譯應該是跳傘,但我總覺得"跳傘"這兩個字太薄弱,不足以形容這麼壯烈(?)的行為...像我這種連海盜船、大怒神都不敢坐的卒仔麼會想到要跳傘??這一切都是因為旅行的沿路上和其他的旅人開心的聊天,交換到錯誤的情報所導致的!大部分的人都很開心的跟我形容SKYDIVING就像是在飛翔~~~一樣,你可以體驗從不曾有的感覺,像是小鳥一般....沉浸在小鳥般開心展翅的幻想中的我因此開心的在背包客棧櫃台拿出大把鈔票報名了SKYDIVING!!

小巴一大早就來接我哩!我們要到凱恩斯郊區的Mission Beach去跳傘,因此得開一段長長的路程才會到達,沿路上都是芒草遠處還有山影,我真心的覺得很有花蓮台九線的味道。

SKYDIVING 02.jpg  

接著我們在他們的辦公室先練習穿傘具和教導安全知識,然後在辦公室等待,黑板上寫著當天所有學員的名字,你看看有不少人也要體驗飛翔呢!滿滿的人名&要挑戰的高度,後面則是配到的教練名字。

SKYDIVING03.jpg

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之後就要準備上飛機囉!!飛機是小型的輕航機那種,將有20幾個人從這座飛機上跳下來唷!

Skydiving 04.jpg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在很興奮即將要飛翔的狀態,但隨著飛機起飛,越飛越高越飛越高...地上的房子也漸漸看不到了,在一萬一千英呎的地方有三位學員要先跳下去,因此機門緩緩的打開,和教練綁在一起的學員就像是下水餃一樣,咚~的跳進了天空裡~

在此時我真的開始腳軟了,從這麼高跳下去會怎麼樣阿??小卒仔如我真的非常的想要打退堂鼓,但付出去的白花花鈔票應該也不會還我,所以硬著頭皮全身顫抖著面對機艙門在一萬四千英呎的地方緩緩打開,人生中沒有任何一刻比現在還緊張的了,這是至關生死的一瞬間阿~~本來應該是由學員自己將身體拋出去機艙的,但我的身體實在是不聽我使喚,只是僵硬的坐著,於是我的教練似乎就把我推出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跳下去的那一刻從頭頂到腳趾都麻了,什麼飛翔的體驗!!!這根本就是跳樓X無限次的體驗!!!!不斷襲來的重力加速度讓我的臉完全不受控制的亂飄,教練還一手拿著攝影機問我的心情,我只能不停的尖叫~尖叫~再尖叫~當經過了一分多鐘的自由落體驚魂,離地面距離較近的時候教練將降落傘打開,這時速度和周邊的景色都緩和了下來,才看清楚我們正在澳洲大堡礁的天空上飄揚,從天空俯瞰一整片的海與山林,真的像是在飛翔一樣~

最後我們降落在預定的Mission Beach上,不禁要說這一切真的是太~~~~~Amazing了!!

SKYDIVING 05.jpg

抵達地球之後一起跳傘的香港朋友趕緊去找帥氣教練合照~

SKYDIVING 06

跳傘的過程全程我都有加碼錄影,但僅供私人珍藏,想要知道從天空俯瞰大堡礁是什麼感覺?去澳洲自己跳一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