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排名第一的女子大學,據說她的法商學院在國際上也頗具名氣,因為學生多所以週邊自然就發展出了不小的商圈,就像台大週邊的公館和師大附近一樣總是熱熱鬧鬧的。

梨花女子大學01.JPG

梨花女子大學02.JPG

梨大校門口和對面一整面的梨花牆

梨花女子大學03.JPG

梨大的校園因為高高低低的,從大門走進去只看得到一部分的校園,從門口旁邊的小坡往上走,可以看到一整片的楓樹和學校的全景,真的很漂亮。不知道夏天綠油油的時候是不是也這麼漂亮,不過如果到時學校不漂亮學生也會很漂亮的,同行的男孩兒在這邊可是一直笑呵呵的對著長腿韓國妹妹看不停呢!

梨花女子大學04.JPG

梨花女子大學06.JPG

學校小坡另一邊的長長階梯,上下課時段很多學生爬著這個陡坡上學,看了就讓人腳軟啊!近一點可以看到階梯旁有許多可以通往教室的小門。

梨花女子大學07.JPG

剛好遇到街頭藝人在校園表演,好像是某個活動的宣傳,我們還有和她合照唷!

梨花女子大學08.JPG

梨大附近聚集了各種美妝、服飾、咖啡、麵包、餐飲店,因此成了韓國自由行的景點之一,本來以為女校附近應該都是女生的東西較多,經過深入考察發現附近也有許多男生的服裝店可逛,查理布朗咖啡廳就在梨大門口對面,有時間可以進去找史努比玩。

梨花女子大學09.jpg

梨大入口站與弘大、新村站在地鐵綠線上彼此緊鄰剛好可以一起逛,從梨大走路到新村大約20分鐘,可以一邊逛街一邊走去新村吃辣炒雞排。

 

HOW TO GET THERE

地鐵綠線梨大入口站(241)二號或三號出口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梨大大門囉!出捷運站不久應該可以看到常駐的旅遊諮詢人員,有提供英/日/中文的導覽解說服務,想要去哪邊找不到的話都可以問他們,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