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想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就算行程再怎麼飽大名鼎鼎的蘭芳園在臨走前一定要親字來看看才行,我們去的那天正好是禮拜天,特地早起吃早餐終於找到結志街時卻只看到鐵門拉下的蘭芳園,頓時真是晴天霹靂!!!!!!~~~

蘭芳園.JPG

正在我們趴在地上哭時,看到上面貼了一張解救了我們的小橘告示!!雖然無法體驗到正統的小攤蘭芳園,但還是有正宗的蘭芳園早餐可以吃我就滿足了。

蘭芳園10.JPG

現場人非常多,我們稍微等了一下,裡面的位置很小,和其他客人幾乎是背貼著背坐的。
圖片版Menu,著名的餐點有絲襪奶茶、西多士、豬扒包、撈丁系列,不過這一間沒有著名的波蘿油,小攤販店才有(哭~)。

蘭芳園02.JPG

蘭芳園03.JPG

文字版Menu有全部的餐點和詳細的價錢,除了早餐也有午餐和下午茶系列,不過這裡的價格偏貴,我們這餐一個人好像吃了台幣三百元左右。

蘭芳園04.JPG

蘭芳園05.JPG

既然來了香港就一定要試試看道地的港式早餐~茶餐廳才不愧對機票錢!我們點了絲襪奶茶、奶茶冰冰(裡面有碎冰的奶茶)、西多士、豬扒包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撈丁(泡麵)。

蘭芳園09.JPG

蘭芳園06.JPG

蘭芳園07.JPG

西多士煎得很香,整個吐司外面都充滿了爆米花的香氣;豬扒包雖然看起來很小一個,但裡面的醬料很特別,和澳門茶餐廳的風味不同;最推薦的是撈丁,超Q的泡麵麵條配上蔥燒醬,在嘴裡面香氣四溢,忍不住又多點了一盤。

蘭芳園08.JPG

 

 

HOW TO GET THERE

坐地鐵到香港島的中環站或香港站皆可,再步行至蘭芳園大約15~20分鐘,附近巷弄看起來很像市場。
地址:中環結志街2號
備註:週日僅有結志街6號店面有營業,建議其他日子來才能吃到波羅油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