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的香港旅行記憶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不論是甜品還是餐點都不想錯過的下場就是在SHOPPING試穿衣服時都會被自己的大肚驚嚇到,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曾獲得米其林一顆星評價的鏞記酒家,位在地鐵中環站附近的威靈頓街上,餐廳不只是一個店面,而是一整棟的鏞記大樓唷!看這大門口多氣派~

鏞記07.JPG

 

餐廳內的座位也很豪華,像是在飯店用餐一樣,因為來得太早鏞記還沒營業,所以我們先去對面的翠華茶餐廳吃了點東西才過來,幸好是有先吃了半飽,因為這邊的餐點相當的高價~~~我們只點了金牌燒鵝、揚州炒飯、禮雲子琵琶蝦三道菜就快要被嚇翻了。

鏞記01.JPG

鏞記02.JPG

鏞記03.JPG

燒鵝真的有達到皮脆肉嫩的標準,但肉質偏肥吃多會有點膩;揚州炒飯粒粒分明香氣十足但沒有太驚喜的表現;禮雲子琵琶蝦因為它獲得香港美食大賞,所以就很衝動的給他點下去,外表看起來像是炸蝦,但咬下去還可以吃到蟹黃,鮮香四溢絕對值得。

鏞記04.JPG

從外面可以看到成串的燒臘,烤鴨表皮閃亮亮的好想咬一口~鏞記酒家的價格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來說真的非常驚人,最便宜的套餐就要360港幣(約台幣1500)/每人,如果只是想要嚐試它的燒鵝也可以選擇買外賣的燒鵝飯價格會比較合理一點。

 

HOW TO GET THERE

香港中環站D1出口右轉遇路口再左轉在威靈頓街口即可看到翠華茶餐廳招牌,對面即為鏞記酒家。

營業時間:11:00-23:30   飲茶時段:週一至週六14:00-17:30  週日及假日11:00-17:30

網址:http://www.yungkee.com.hk/index.html

鏞記05.JPG

鏞記0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