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客人住宿的日子大約八點半開始吃早餐,今天我大約am07:30起床,然後下去煮咖啡,早上的工作除了煮咖啡之外就只有將土司放進烤箱和將果醬拿出冰箱,其他的部份歐卡桑都會準備,今天每個人都有一盤生菜沙拉和歐姆蛋,就像是住在民宿裡一樣,我其實是來工作的說,歐卡桑是不是忘記了啊?
IMG_2423.JPG

早餐之後一直持續看電視與聊天的行程,中午吃了超好吃的咖哩飯之後,下午才幫忙換客房裡的被套,大約只有兩三個小時便完成了,之後的時間我們三個WWOOFER便在會客室的暖桌上網,這邊被Kate他們稱為網咖,因為只有大廳和會客室可以連到無線網路,因此他們每天都會在這邊上網,有時還會上到半夜呢!

IMG_2412.JPG
今天看電視看到錯過風呂的時間而無法洗澡,馬上就融入了不洗澡大隊,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