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的除夕夜,也是我第二次沒有在家裏吃年夜飯,上一次是因為要工作到6點,吃年夜時間搭高鐵太辛酸,於是就去了別人家過年了想不到無業遊民的我今年依然沒有在家裏過年啊!

不過我還是想要自己在日本放煙花,所以厚著臉皮問歐豆桑歐卡桑家裏有沒有煙花?就算是在門口放也好,我居然知道煙花的日文真是太神奇了!他們說日本只有夏天才放煙花,不過明天是節分他們會撒豆子驅除厄運招來好運,所以明天的行程是撒豆子!!oh~ya!大概想要陪我慶祝一下新年,他們還說明天要帶我進城裡,不知道是要玩什麼,不過總之明天要出門去!!所以今天要乖乖去洗澡....好冷啊!!

沒有在家裡過年有點寂寞,很想跟大家一起圍爐呢!在家裡的時候滿腦子只想要趕快跑出去,但是出去了卻又想回來,旅人在異鄉思念故鄉就是這樣子的吧!這樣想想當導遊領隊的人還真辛苦,雖然也想跟家人一起過年過節,但每當節慶一定是要出門去賺錢的說,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當個上班族好了!

今日旅行的意義是 有家人可以思念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