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韓國穿過他們的傳統服飾照了很多有趣的照片,這次來日本也一定要試試看和服才行,本來找到京都很便宜的和服體驗店家,但今天看到家裏和服的書就一直吵著要看歐卡桑穿和服,歐卡桑居然翻出了自己的和服給我,還幫我穿上它,真的是太幸福了我!

書上喜歡的小白兔款式,真是太(裝)可愛了 XD
IMG_2662.JPG
幫我穿和服一直笑呵呵的歐卡桑

IMG_2642.JPG
和服初體驗 )^o^(

IMG_2659.JPG

IMG_2646.JPG

歐卡桑!謝謝你!

後來歐卡桑一直要我把和服帶回台灣,但這禮物實在太貴重了,我一直"呀妹、呀妹"的逃走~

今天還看了一本跟健康有關的書,裡面介紹很多暖身健康操,我跟歐卡桑穿著和服一邊做體操一邊等歐豆桑回家,看到這個對健康有益的洗澡姿勢時我拿給歐卡桑說有會這樣洗澡啊!?歐卡桑說她就是這樣洗啊~這麼多年來都是唷!真是太shock了,基本上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的"奧肖年"我實在無法想像用這樣的pose洗澡啊~要成為日本人還真是不容易呢!
IMG_26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