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豆桑歐卡桑連續兩天的睡過頭讓我今天決定睡晚一點,結果下去的時候他們已經起床了,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這邊太安靜還是煩惱的事真的都被我好好的放在台灣,每一天我都睡得很深很沉,每當鬧鐘響起都彷彿重新來到這世界一樣,真實人生離我好遙遠。
安逸的日子過得飄飄然的常常覺得不踏實,常常無所事事的過了一天,偶爾有工作做才會覺得今天的飯沒有白吃,真是勞碌命啊我~一點都無法享受悠悠哉哉的生活,總是慌慌張張飄飄忽忽的,面對著眼前的草莓糖卻想要旁邊的巧克力,在澳洲是這樣、在台灣是這樣、在日本也是這樣,死性不改就算逃再遠也無法樂在其中啊!

今天確定了離開山中的日子,歐豆桑和歐卡桑說要把我栓起來不讓我回家,雖然我日文這麼糟糕,溝通有這麼多的困難和障礙,但歐豆桑一直很溫柔的用簡單的英文+中文跟我解釋,歐卡桑也很喜歡跟我說話,但是我只能不斷的變換表情和語助詞假裝有懂XDD,雖然這裡根本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做,但他們還是喜歡我在這裡,給我住一間客房有自己的電視和暖桌,每天一起吃飯,天冷時可以自由的去泡溫泉,偶爾一起去市區逛逛,我一邊享用著這樣簡單的幸福一邊想念著台灣的家人,也一邊擔心著分別那天的到來,可能會哭哭啼啼的鼻涕滿臉吧!然後也許我將多了一個故鄉...

今天又下雪了喲!雖然只有短暫的一下子,但我還是特地穿上大衣在雪中走走,感受一下雪在頭頂飄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有聽Mayday的癮,這篇文章是在愛情萬歲專輯的陪伴下完成的,離開家第14天有點想念家人了呢!旅行的時候想家真是相當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情啊!

IMG_2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