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預報深夜會開始下雪,而且這次預報關東將會有豪雪,早上起床果然窗外已經一片雪白,而且還在熱烈的下著,吃完早餐歐豆桑叫我們到外面工作,原來是要大家一起在雪上照相,這次的雪比上次厚很多踏起來鬆軟鬆軟的,Matt的家鄉在靠近加拿大的美東,下雪是很常見的事,但他和歐豆桑歐卡桑不一樣,Matt也很喜歡下雪,很好!我有玩伴+堆雪人的指導老師了!

IMG_2723.JPG

IMG_2718.JPG

IMG_2715.JPG

Matt去幫鄰居抓小狗

IMG_2720.JPG
早上認真的準備了星期五要來住宿的客人房間,這邊大部分都是褟褟米房所以平時床舖都是收在哆啦A夢房間的衣櫥中,所以在客人光臨之前要幫客人鋪好床,而且房間大部分都很久沒用了所以要大掃除一下,忙了一個早上非常充實!!稍微運動一下都不冷了說~

下午歐豆桑要去買新的免治馬筒桶,歐卡桑問我們要一起去還是留在家裏,Matt本來說要留在家裏,但我想要跟去玩Matt因為不想要自己在家所以最後就變成全家出動的買馬桶行程。 一路上大家一下子日文一下子英文一下子歐豆桑突然跟我說中文整個很錯亂,但現在有Matt在真的太好了!!他有一台很強的翻譯機,隨時有不懂字可以立刻查,我終於不用再裝懂了!而且Matt是一個非常積極學日文的孩子,任何一個地方不懂都會想辦法理解,如果我有不懂也會盡力解釋讓我也懂,有時候他用的英文單字我不知道還可以多學英文單字,還順便練了會話和聽力,有沒有這麼賺啊!整個很想留下來多賺一點! XD

今天是幸運的日子,去程下了點雨(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下雨)而且也出了太陽,我們還在車上討論日本的太陽雨的說法,轉個彎雨停就看到遠方佔滿整個天空的彩虹,真的是太棒了啊!回家的路上Matt問歐豆桑遠方摩天輪的日文怎麼說?我才不管它的日文怎麼說,一直在旁邊鼓吹歐豆桑開去那邊就對了,結果歐豆桑不但開到了遊樂園門口還買了門票讓我們進去玩摩天輪,這下我整個慌了!我只是想來照相就好的呀!幸好門票沒有很貴,不然真的太任性了我~大家一起在摩天輪裡越升越高,漸漸可以看到整個伊勢崎市和遠方的山,超級漂亮超級開心的!!!

IMG_2725.JPG

IMG_2733.JPG

IMG_2741.JPG

謝謝歐豆桑歐卡桑!!超級喜歡你們的!!
IMG_2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