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個人的日本之旅住宿就以便宜和交通方便為主要的考量,當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卒仔如我一向都是住Female Dorm不但價格通常很便宜有時還可以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但在澳洲的時候他們的隨性作風讓明明是住在Female Dorm的我常常會突然有男室友,但在做事情細心謹慎的日本應該不用擔心這點。
本來我找到最便宜且最易於轉車的地方是淺草橋的YHA,但後來在Lonely Planet上看見這間backpacker,不但離我prefer的淺草站只有一分鐘的距離價格也更便宜,決定就是這間了!

IMG_2184.JPG

IMG_2183.JPG

這間backpacker基本的餐廳、交誼廳、公用電腦、WIFI、行李儲藏所、廚房、冰箱、碗盤等餐具都備齊,另外像free food box、英文旅遊資訊、地圖還有各國英文旅遊書等,我只能夠用非常backpacker來形容,櫃台人員雖然是日本人但講起英文不但流利而且完全沒有口音唷!雖然公共區域不大但各個用品和環境都維持得很乾淨,就像住在日本尋常人家裡面一樣,在裡面遇到的房客也都很有趣,晚上和韓國人一起看日韓大戰Asia Cup,早上一邊吃早餐時還順便認識了馬來西亞和南美洲新朋友,不知不覺就忘記我是一個人旅行的這件事了。

舒服的客廳

IMG_2334.JPG

廚房與餐廳

IMG_2341.JPG

公用電腦

IMG_2337.JPG

日本旅遊資訊

IMG_2338.JPG

IMG_2342.JPG

行李儲藏所

IMG_2339.JPG

整潔的廁所

IMG_2344.JPG

IMG_2343.JPG

他除了Female Dorm和Mix Dorm外同樣也有單人房和雙人房,價格絕對比飯店便宜很多!我的Female Dorm就在公共區域的樓上,是8人一間的上下鋪,在房內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儲物櫃可以將貴重鎖在裡面,床上也有專屬的小燈,若是熄燈後要看書寫名信片還是可以的,雖然大家起床和睡覺的時間不太一樣,但只要不是很難睡的人都不是問題。

我的床位

IMG_2304.JPG

請忽視右邊被我放滿衣服的床

IMG_2306.JPG


決勝點⊕
距離地鐵站只要一分鐘的位置是關鍵,加上價格便宜絕對值得!!不過這間backpacker只接受網上訂房,需要先刷卡付10%的訂金,因為應該算是海外消費我不想要被charge手續費,所以是直接去碰運氣的,幸好當天還有床位,據說前一天是客滿的呢!Lucky!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Khaosan Tokyo Original


Price Female Dorm 2000円/人  Mixed Dorm 2200円/人
Tel +81-3-3842-8286
Email youkoso@khaosan-tokyo.com
Address 2-1-5 Kaminarimon, Taito-ku, Tokyo
Web Site www.khaosan-tokyo.com/en/original/

地鐵銀座線淺草站4號出口出站後右轉約步行1分鐘,但4號出口要爬很多樓梯,淺草站不大建議攜帶行李者可以從其他出口搭電梯,再走到四號出口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