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關東下起了大雪,出門去約會的歐豆桑和歐卡桑似乎還被大雪困住到午夜才回到家,但今天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好天氣,外面雖然是一片雪白但出了大大的太陽,Matt說現在正是堆雪人的絕佳Timing,於是立刻就穿上雪靴,戴上洗碗用的手套在一片雪白中玩耍,今天的雪況絕佳,只需要稍微將雪捏成圓形,再使勁的往前滾,就真的會看到越滾越大的雪球,跟昨天犧牲體溫才做出來的小雪人完全不同層次,輕輕鬆鬆!最後堆成的雪人都跟我一樣高了呢!歐豆桑也跑來幫它加上眼睛鼻子還戴上花圈和帽子,Matt最後鬆了一口氣問說"現在你開心了沒?"因為我已經對他碎念我要堆雪人一個禮拜了,大概從他到的那天開始,老天爺根本是想整他嘛!偏要拖到我要走的前兩三小時才給我們最perfect的雪!Anyway真的謝謝你呀!

新成員加入

IMG_2795.JPG

積雪有半個小腿高呢

IMG_2788.JPG

午餐之後大家一起下山帶我到車站坐車,大家陪我一起等啟程的時間到來,心裡面五味雜陳的,想要說些什麼但很怕愛哭的我會一發不可收拾,於是就靜靜的和歐卡桑並肩坐在一起,靜靜等待...自己進了月台看大家一直在外面跟我揮手,我大概每三步就會回頭再看一下,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呀?歐豆桑歐卡桑快來台灣玩吧!!

從這裡之後就是我一個人了

IMG_2799.JPG

有點寂寞呢

IMG_2806.JPG

淺草我又來了

IMG_2811.JPG

抵達淺草之後去了預定要住的Guest House但居然是一個大客滿的冏境,本來樂觀的想說因為它附近還有很多分店,總會找到地方住的,但Staff倒是很實際的打破我的美夢,"我們全都客滿了!Sorry!"這下cool了!下午六點要去哪裡找便宜又安全的住宿之地,準備要去住膠囊旅館的我半路不死心決定直接去問另一間分店,幸好這間Guest House的小姐很親切,馬上跟我說今晚有空床,但中間有兩天他們也客滿了,但在我的詢問下幫我打電話問了之前住的那一間是否有床位,結果還是沒有女生Dorm而必須住Mix Dorm,殘念!不但一天多花了500~800日幣,而且五天內我還要搬家兩次,這就是自信太多的教訓啊!但幸好我今晚不用去睡車站,我還想說真的全客滿的話就原路回群馬也是一種厚臉皮的選擇啊!(逃~)

安頓好之後在附近亂逛了一下,雖然這附近已經算是很熟悉,總有一種很強烈的自己不屬於這裡的感覺,一邊逛一邊煩惱還有五天要怎麼度過啊~但就在幫自己買了麵包當早餐及幫大班買了人間食堂雜誌,開始把金錢交給這裡之後才漸漸的覺得自己開始把自己交給東京而安定下來了!

晚上在餐廳悠閒的上網享受自己的時間(其實現在一直都是自己的時間吧!),然後遇到了一群台灣大哥,他們帶著讓台灣更好的理念在日本騎單車環島,雖然我不太了解"讓台灣更好"與"在日本環島"這兩件事的關聯,但都是很有趣的人物,雖然我還沒仔細看但先分享一下他們的網頁BIKE FOR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