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這麼早前進台場的,回東京的第一天希望可以去一個步調慢一點的地方,緩和一下從山上下來的心情,台場總覺得太閃亮了!還有一點就是不想要早起(因為聽說台場可以玩兩天也不閒多),打定主意今天要在東京睡到自然醒的卻在早上七點就被房間的暖氣熱到逃出去吃早餐,既然都起來了就擇期不如撞日的前進台場吧!

在新橋買了海鷗號一日票800日元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在台場到處跑了!電車裡旁邊都是穿黑大衣的上班族,我背著包包裡面還裝了餅乾(XD)夾在人群中真是反差很大。

海鷗號一日卷

IMG_2821.JPG

第一站先去海濱公園看看東京的沙灘,今天延續著昨天的好天氣,天空一片雲也沒有,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實在不想浪費這陽光進去室內,於是就沿著海岸一直往前,走走停停東瞧西看的,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兩個車站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才甘願走進Shopping Mall裡面。

東京 海灘

IMG_2830.JPG

從不同角度會看到不同圖案的雕刻

IMG_2848.JPG

自由女神像

IMG_2839.JPG

噴水廣場

IMG_2863.JPG

這間位在青海站旁的Mall旁邊有一個大大的摩天輪,本來是為了來拍張摩天輪的這片所以特地過來,想不到裡面超級好玩,外面看起來是現代風,但內部裝潢卻有歐洲的細緻氣息,而且不只有女生的東西,更有許多兒童服飾品牌、寵物用品,還有台灣也有的宜得利家具,毫無購物預算的我整個逛到一發不可收拾,已經拿出信用卡stand by了!

摩天輪入口

IMG_2871.JPG

內裝很可愛的Mall

IMG_2875.JPG

IMG_2887.JPG

IMG_2891.JPG

結束臨時起意的摩天輪拜訪行程後,回到版友推薦的Aqua逛逛找飯吃,但都太爆預算了,就在我準備要動身前往麥當勞時意外發現在日旅版很有名的"和幸豬排"而且中午豬排套餐只要847日圓!!!!!!!!!雖然還是爆了點預算但因為它是和幸豬排,所以既然被我看到了,就是老天爺特地安排我們相遇的!!(堅定的吃下去~)

我的套餐,高麗菜絲加上醬汁好好吃

IMG_2895.JPG

就在旁邊的富士電視台擠滿了來校外教學的國中生,這麼大一棟電視台只有一樓、五樓和七樓可以免費參觀,裡面有很多正在上映的海報、人物分析圖、道具等等的東西,雖然我不是日FAN,但並不會有無法融入的感覺,大概要多虧我在群馬看了相當多的電視,日劇更是每一個都有稍微看一下,到底為什麼我完全聽不懂也可以看得這麼開心!?

富士電視台

IMG_2900.JPG

交響情人夢出演簽名海報

IMG_2908.JPG

SMAP x SMAP

IMG_2914.JPG

韓流

IMG_2906.JPG

因為買了一日卷,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本來打算每一站都下去走走,但時間所剩不多,於是就坐海鷗號觀光,到終點的---再下來玩,前半段的路線沿路都是購物中心或辦公大樓,直到這一站突然出現許多的公寓住家,車站旁邊就是一整片依著海的公園及各種遊樂設施,可以看到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這邊玩,著實就像日劇裡面一模一樣!看到海邊就無法抵抗的我又這樣一路從頭走到底,然後坐在公園旁的木頭桌椅上一邊等待夕陽一邊寫明信片回家,想想當年在凱恩斯我也是坐在這樣的木頭桌椅上看著同一個夕陽呢!

IMG_2945.JPG

公園旁邊是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有點像之前歐豆桑帶我們去的在伊勢崎市的那種,除了各種服飾品牌還有一大間ZARA,還有電影院、台隆手創館和紀依國書店,之前似乎沒有看過網路上推薦這一站,我很喜歡這裡風景的味道,很生活很舒暢。

回程時順道去台場看一下夜景才回家,結果碰巧被我遇到每天新聞裡的氣象外景LIVE,在群馬吃晚餐時一定會出現的氣象時間,Matt說這應該是在台場,沒想到我竟然親自驗證了!台場的夜景很美,雖然不像香港的那麼絢麗,但總可以感覺台場正在說著自己的故事。

IMG_2953.JPG

IMG_2956.JPG

IMG_29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