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定主意要睡到check out的最後一刻,好好的休養一下身體,但似乎一直發燒睡得很不安穩,喉嚨也燒得厲害,幾乎無法發出聲音了,此時此刻一點沒有繼續旅行的動力,只想趕快回家在自己的床上賴到地老天荒,不用煩惱要check out的事實。

除了生病之外今天還相當不順,拖著行李打算到新宿車站寄放,但走遍了車站的置物櫃不論大小每一格都是客滿的,最後終於在小田急百貨人員的協助下找到置物櫃把行李安頓好,但也幾乎耗盡了我僅存的體力...

感冒的情況下意志力也特別薄弱,預計要去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挖寶完再去明治神宮參拜的,但出了車站卻沒看到往代代木公園的指標,照理說應該就是在旁邊而已,我完全失去了聲音也無法詢問,於是就默默的跟著人群走往明治神宮,我將外套帽子手套圍巾口罩全部的家當都穿上身,依然無法控制我這持續發冷又發熱的身體,拖著一邊發燒的身體包得像個木乃伊一樣的走在明治神宮的碎石路上,似乎隨時就要仆倒在這一片小石子上睡個午覺了。XDDD

IMG_3195.JPG

IMG_3191.JPG

很幸運遇到傳統的婚禮儀式

IMG_3203.JPG

IMG_3197.JPG

預定要去的下北澤決定改變行程窩在咖啡店度過,雖然是大班推薦的地方我也很想去看看,但實在是力不從心,連只是坐著我都頭昏眼花,而且一聞到煙味就可以感到呼吸道的灼熱,此時此刻超討厭日本人站在路邊抽煙和有吸煙區的餐廳的!!身體實在辛苦得厲害,我決定再去藥房找找其他更有效的仙丹,在熱心店員比手畫腳的推薦下買了據說最有效、最快速的感冒藥,雖然非常的貴但果然是相當有效,不一會功夫我馬上就生龍活虎的開始shopping了!早知道就應該早點去請教專家的~

身體比較舒爽了之後好運也接著來,之前在秋葉原遍尋不著的東西居然在新宿的big camera被我找到了!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詢問一下,想說這次店員應該也是跟我說"斯米馬謝~",但這次我居然是聽到"阿嚕唷~",真是太幸運了呀!!日本之旅任務又完成了一項!!開心得連走路都忍不住嘴角上揚呢!

搭晚上10點的夜巴去京都,車子一樣是一排四人座的,但這次的服務人員就沒這麼親切了,即便我說我不了解日文也不管我,搞得我一直緊張怕上錯車怕坐錯位置...關西似乎還是比較和善一點啊!上車前特地吃了點東西好再吃一次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本的症狀被壓抑住了的關係,我居然開始咳嗽了...這下又要買不同的藥來治它了,我是來參加日本西藥試吃大會的嗎?

夜巴中途的休息站 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廁所

IMG_3214.JPG

IMG_3215.JPG

廁所大到甚至還有地圖XDD

IMG_3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