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京都

05:30夜巴抵達京都車站,即便是JR都還沒開始營業,但隨處可見托著行李箱在車站內四處晃盪的人們,我決定守在05:45開門的旅服中心前索取一份完整的京都地圖,再窩去麥當勞研究打發至check in的時間,麥當勞前早已大排長龍,但不用擔心這間麥當勞儼然是為了我們這種旅行者存在的一樣,店內毫不浪費空間的全是個人座位,點完餐後挑了座位就開始享用日本的麥當勞初體驗,早餐只要200日圓,但不論漢堡或飲料size都比台灣的小了一號,但美味程度是不相上下的。

大約八點半左右開始頭暈想睡趕緊出發去Hostel check in,Hostel就位在花見小路上,交通和生活都算是方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太早街上幾乎沒有人車,呼吸著早晨的清新開始喜歡上京都 :)

check in之後沖完澡就開始昏睡,直到中午才知道要起來吃飯,反正在京都有七天可以慢慢旅行,於是第一天就這樣沒有規劃的隨意亂走,但沿路都沒有看到拉麵店或平價一點的餐廳,後來看到一間最便宜餐點是700日圓的豆皮烏龍麵的餐廳雖然很掙扎這樣的菜色要收我700日元,但大班之前曾恐嚇我說京都很難找到便宜的餐廳,於是幻想這間烏龍麵會像歐卡桑帶我去的那天堂般的手桿烏龍麵店一樣美味,但可惜烏龍麵的程度只在便利店調理包那邊,但豆皮倒是相當美味,有點感傷的吃飽之後繼續前進就看到便宜又大碗的親子蓋飯餐廳,撿石頭的故事在本集不適用。

IMG_3223.JPG

眼前出現了一間神社就進去晃晃,逛到一半才發現居然是大名鼎鼎的八坂神社,再往裡面逛一點就走到了円山公園,京都真是俯拾即名勝呀!當運動一樣的一路從祇園這頭走到京都大學那頭,享受著京都緩慢古樸的味道,這樣悠悠哉哉的過了一天我所期待的京都生活。

IMG_3225.JPG

IMG_3226.JPG

IMG_3227.JPG

平安神宮

IMG_3233.JPG

IMG_3240.JPG

IMG_3242.JPG

IMG_3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