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糕先生敲定了來關西玩耍的日子,苦苦等待里程兌換機票的結果變成要花一萬八千元買台北大阪的來回機票,雖然被航空公司搶了一筆但賺錢就是要花的咩!(風涼話~)歡迎加入我的關西之旅!

上一次和雞蛋糕先生見面好像是2010年聖誕節前後的事情,接著他突然接到出差的消息,然後在我出發日本前也沒能回來,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只能說工程師的人生總是計畫趕不上公司的一句話,身邊的人也連帶的變數很多啊~離題了!總之工程師的渡假之旅與我的貧窮背包旅行要怎麼取得平衡是一件頗高難度的事情,首先住宿的部份就要排除合宿的dorm,但又不能走到飯店的Level去,不然我每天都要喝風吃土了!我們找了幾間地點不錯而且有雙人房的Guest House,最後決定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TOUR CLUB或K's House,看哪一間有房就住哪一間反正我人就在京都,有了東京無家可歸的經驗後打算今天直接去櫃台搶房比較保險。

很幸運的TOUR CLUB不但有我們需要的房間而且環境很不錯,是日式傳統風格的房子和裝潢,老闆也很親切我喜歡!於是就爽快的付了現金保留幾天後的房間繼續一個人玩耍去!

就著地利之便到附近的西本願寺和東本願寺走走,沒有什麼特別信仰的我,來到這邊只是脫下鞋子走在木質迴廊上卻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平靜,那些一直縈繞在心中的不足和勉強就這樣離開我的肩上,如果可以真不想要離開這一份平靜。

IMG_3252.JPG

IMG_3269.JPG

IMG_3271.JPG

附近很復古的洗衣店

IMG_3264.JPG

IMG_3276.JPG

回家前去了趟京都車站勘查地形,順道去information center詢問從機場到京都的方法,櫃台人員是位奶奶年紀的女士,但英文超好!!目前在日本拜訪過的information center不但親切而且都非常專業,不論是甚麼奇奇怪怪的問題都很積極的想要幫助我,希望台灣的旅服中心也可以成為這樣讓人信賴的諮詢中心!!

IMG_3278.JPG

IMG_3279.JPG

本來只是順道去勘查地形的,結果卻在車站裡面玩得很開心,京都車站的設計實在讓人佩服,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各種美麗以及各種為旅客設想的需求,京都最棒的夜景和建築就在這裡了!我一邊逛著一邊想要帶雞蛋糕先生在有限的時間裡走哪一條路線看哪一些風景,一邊在繼續自己的旅行也一邊在規劃他的旅行記憶,保留著最想去的地方等待旅伴一起分享,籌備中與上映中的旅行步調正同時在京都發生。 :)

IMG_3282.JPG

IMG_3298.JPG

IMG_3310.JPG

IMG_3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