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糕先生預計下午三點左右抵達京都,早上忙著搬家換住宿,很幸運的11點抵達Club House時他們已經快要整理好我的房間,只需要等一下下就可以直接check in,於是就在客廳裡遇到同樣來自台灣的母女檔,女兒要來念京都大學類似EMBA的東西,先過來註冊就要回台灣準備入學,剛好可以跟她請教一下留學的資訊...前一晚認識的室友是一位日本的諮商師,因為她我發現日本的心理所只需要念兩年,正想要多了解一點有關留學的事情就遇到台灣留學生可以分享真是太幸運了一點!這難道是一個Sign(大驚!)。
IMG_3593.JPG
接著前往約定好的京都車站二樓咖啡廳一邊趕積欠多天的日記一邊等待雞蛋糕先生,結果他一波三折的到了下午四點才抵達京都,我的稿子們也寫得差不多了。

安頓好他空蕩蕩的大行李箱後就趕緊前往我一直忍著沒去的清水寺,下了公車沿著小路向上蜿蜒漸漸看見古意的京都,瓦片成連的日傳統房舍和穿著和服漫步的女孩兒,趕在寺廟5點半關門之前拜訪,也意外的看見了美麗的晚霞,半山上的清水寺被橘紅色的日落照得閃閃發光!

IMG_3580.JPG

IMG_3583.JPG

IMG_3589.JPG
接著帶雞蛋糕先生在京都熱鬧的四条附近繞繞,路過鴨川旁的小巷弄是我覺得最有京都味道的地方,蹋在石板路上看著成排的日式房舍與河畔的懷石料理店,當時真的是很想衝進去試試正統的日式風情,但日文不通的我怕亂點下來兩人可能會面臨破產危機。
IMG_3565.JPG
晚餐決定去吃了三条京阪站附近的迴轉壽司,一盤只要105元!不過我們兩個人的功力還比不上隔壁的大哥,他一個人的盤子就疊得比我們兩個人還高~太弱啦!不過兩個人吃飯有人分享心得,還可以多吃到一種口味相當幸福啊!~
IMG_3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