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先生的京都第二天預計去兩大名寺-金閣寺與銀閣寺,雖然京都重要的景點實在很多,但在京都這樣有氣質的古都實在不適合太匆忙,於是只安排了兩個景點讓來渡假的雞蛋糕先生可以認真的體會京都緩慢的美麗。

先去了京都車站裡的拉麵小路吃拉麵當brunch,接著搭公車前往大名鼎鼎的銀閣寺,銀閣寺雖然有這樣的稱號但卻沒有銀鍍的外觀,少了華麗的衣裳但它依然是個美麗的古寺,光是寺廟裡面的園景就足以讓人心情沈澱,園內的地勢在不知不覺中起伏,突然一個迴圈就可以看到京都市的風景,沒有高樓大廈相互爭艷的城市讓人較容易感到簡單幸福。

IMG_3627.JPG

IMG_3621.JPG
出了銀閣寺趁著好天氣決定要來一根期待已久的抹茶霜淇淋,就位在銀閣寺門口第一間的霜淇淋好吃到讓我一連吃了兩支!頂著冬日的太陽也忍不住隱隱發冷...銀閣寺周圍有趣的小店也不少,雞蛋糕先生買了一條"闘魂"的頭巾,每天工作15個小時還不夠想要以闘魂精神繼續朝極限挑戰!?

IMG_3636.JPG
在銀閣寺我們玩到忘記了時間,差一點就趕不上金閣寺的開放時間了!急忙跳上公車趕到金閣寺再過五分鐘就要關門休息了!趕緊買了票入場朝聖一下,金閣寺的園景雖然沒有銀閣寺那麼有風格,但寺廟本身鍍金的外衣倒映在深綠的湖水上是只有這邊才看得到的景觀,屋頂上同銀閣寺都有一隻高貴的鳳凰,就像一休卡通裡面看到的一模一樣。
IMG_3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