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被房間濃烈的煙味嗆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再也無法安慰自己是前房客遺留的煙味,應該是中央空調的空氣在每一個房間內循環,明明是住非吸煙區的我卻必須要聞整天濃烈的煙味,還在清晨被煙味嗆醒,本來預訂2天雙人房+5天單人房住宿的我完全無法再忍受它,等櫃台一開門就去要求退回其他天的款項,立刻辦理check out!

拖著行李箱拜訪了附近的南山、中央和隔壁的中央SELENE,價格雖然都比SUN PLAZA高但,為了避免犯下同樣的錯誤還逐一的看過房間聞一聞裡面的空氣,最後決定住在價格略高的中央SELENE,真的是從監獄到飯店一整個舒適啊~~(後續我再追加大阪住宿系列報導)

IMG_4128.JPG

IMG_3696.JPG
由於昨天的shopping之旅不太成功,於是今天前往拜訪梅田附近的百貨公司,最後回到難波的0101都逛得挺開心的,休息時間再度嘗試了另一間可麗餅店,雖然沒有昨天那間奶油的香濃但比原宿的好吃,原宿不是才應該是可麗餅的產地嘛!?居然被大阪打敗,真是太屈辱了!(自己在演什麼!?)

IMG_3702.JPG
JILL STUART的咖啡店

IMG_3709.JPG
晚上本來預計要去吃居酒屋,但總覺得道頓堀附近的居酒屋有點不單純~~~在準備前往和民的路上被新世界知名的炸串店"搭嚕馬"難波分店吸引進去,店裡配有一名英文嚇嚇叫的店員還有中英韓各種語言的菜單,超專業的!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再加點一些小東西就吃得很飽哩!隔壁的客人都爽朗的喝著啤酒,只有我們兩個不熱愛酒精的客人在喝可樂和烏龍茶,真是小孩啊!
IMG_3714.JPG

IMG_3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