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TOUR CLUB老闆也是一位熱愛旅行的背包客,因為當時日本缺乏提供給背包客的廉價旅館,因此清水先生就有了創立TOUR CLUB的想法,而目前除了TOUR CLUB位在附近的BUDGET INN也是清水先生所設立的。

IMG_3593.JPG

位在最能夠代表日本的京都,TOUR CLUB的陳設也特別設計別具日本風格,屋內有一個小型日式庭園,客廳還特別鋪了禢禢米與矮桌,希望讓國外來的遊客也能夠體驗典型的日本居家生活。

IMG_3594.JPG

IMG_3574.JPG

房間的類型也很多樣,除了DORM外還分別有西式與日式的雙人房、三人房和四人房,可以配合旅客的各種需求。我們是住最便宜的西式雙人房,房間很乾淨明亮而且比想像中寬敞,外面還有個小露臺可以晒衣服,衛浴若以台灣的標準來看算是很小間,但以日本的標準而言算是基本的size,還附有洗髮精和沐浴乳"就感心"!

IMG_3577.JPG

IMG_3578.JPG

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浴缸的貧窮背包客!我睡浴缸就可以了~

IMG_3579.JPG

廚房與餐廳,需要的廚具一應俱全

IMG_3573.JPG

基本的電腦和房內的無線網路也都有

IMG_3576.JPG

這裡的女性房客還可以免費試穿和服唷!不過因為我在群馬的WWOOF家中有穿過了就沒有去試,若有來住這邊的朋友可以跟櫃台詢問一下,在外面穿和服也要花個好幾千元呢!

 

決勝點⊕
在日本許多便宜的套房都沒有包含衛浴,TOUR CLUB不但用如此便宜的價格提供了雙人含衛浴的套房,而且距離京都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相當適合需要個人隱私的旅客。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TOUR CLUB

Price Dorm 2450円/人 (其他房型價格請參考TOUR CLUB網頁)
Tel +81-75-353-6968
Email tourclub@kyotojp.com
Address 距離京都車站步行約10-15分鐘,詳細位置請見地圖
Web www.kyotojp.com/index-tw

arrow
arrow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