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飯店是隔壁中央會館的分店,與中央長期住宿的形式略有區隔,感覺是走商務飯店的形式,早上進來check in / out的都是穿西裝的上班族,與中央會館緊鄰但外觀高級很多,內部的設備也比附近的SUN PLAZA 2、來山和中央高級很多,因此雖然含衛浴雙人房的價格約多了1000円/晚,我們還是決定要投宿這裡。
IMG_4128.JPG  
大廳除了有高級的櫃台還有寬廣的休息區,磨石地板、餐桌;整套的沙發、高級的電腦區、免費提供的茶包和咖啡,與前一晚住的SUN PLAZA 2相比在這邊喝杯咖啡真的感到舒適又快活啊!

IMG_3719.JPG

IMG_3716.JPG

IMG_3717.JPG

IMG_3722.JPG 

房間用的是電子卡片鎖,電梯也比較新,房間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禢禢米的香味,兩張加大size的單人床和舒適的棉被真的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房間內除了有可外接電腦的電視、冰箱外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雖然房間就位在JR鐵軌旁,但窗戶是兩層的隔音窗,我們還是一覺的好眠。

IMG_3696.JPG  
雖然房間很大但衛浴倒是很小一間,不過該有的配備並沒有少,除了免治馬桶外一樣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IMG_3698.JPG  

決勝點⊕
動物園站附近有需多便宜的住宿選擇,地理位置幾乎沒有差別都一樣方便,最後選擇的HOTEL CHOU SELENE雖然價格略高,但相較其房間大小和設備CP值大勝!!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HOTEL CHOU SELENE

Price TWIN ROOM 6000円/間 SINGLE ROOM 3300円/間
Tel +81-06-6647-2758
Email selene@chuogroup.jp
Address 大阪市西成区太子1-1-11
地鐵御堂筋線動物園站1號出口步行30秒,JR新今宮站東出口步行2分鐘
Web www.chuogroup.jp/sel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