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民宿業興盛得不得了,各個角落、各種風格主題都有,但因為是民宿,房間數量都不多,通常越喜歡的就會越難訂到,而在冬天出走去墾丁最大的好處就是夢想中的民宿幾乎可以隨意挑選,不用屈就。

另一個冬天出走墾丁的好處就是不用八百年前冒著被照片欺騙的風險訂房,可以到現場看滿意再決定,而這種時候跟老闆是不是談得來(誤~)就很重要了,剛好被隔壁民宿阿姨冷淡的態度冰到,和船帆石600的親切成了強烈對比,不小心就再度光顧了Ocean View Villa系列。
01.JPG  
上回住埔頂643-1的印象很棒,這次同系列的船帆石600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房間寬敞明亮、床鋪舒適好睡。
03.JPG  
房內兩面皆是落地窗的絕佳海景,,不論在房間的哪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眼前大大的船帆石。
02.JPG 

04.JPG  

這樣的陽台讓人好想學老外坐在這裡看本書假掰一下。
05.JPG  
衛浴是黑白的磁磚拼貼普普風,方便的乾濕分離設計,可惜缺了個浴缸。
06.jpg  
房間內有很多可愛的小設計,有像是在挖寶一樣的趣味。
07.jpg  
頂樓的小陽台。
08.JPG  
雖然有點難爬,但我喜歡這個迴旋樓梯。
09.JPG  
一樓的公共廚房,有冰箱、微波爐和餐具可自由使用。
10.JPG  
1F櫃台區的配色和外面別人家的圍牆互相搭配,有種協調的平衡感。
11.JPG  

決勝點⊕
Ocean View Villa這個系列每棟別墅都有不同的風格,每一間都有不一樣的驚喜,讓我非常非常的佩服民宿主人能夠有這樣獨特的美感和豐沛的想法,並且逐一的落實,能夠住在這樣用心設計的民宿中就是假期最棒的犒賞了!雖然和其他民宿不同沒有附加早餐,但對於我這種無法早起的體質其實無差,希望下次可以住到658-1,實現我多年的心願啊!~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其他附加價值★★☆☆☆
整體CP值 ★★★★☆


詳細資料
飯店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00號
連絡電話 09210758-222
網頁連結 http://uukt.idv.tw/inn/658-1/658-133.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民宿 船帆石 600 海景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