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三個月了!!

從下飛機那一刻開始就馬不停蹄的開始準備履歷、面試、見老友...很幸運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選定新公司,中間也發生了重要的人生病住院的驚嚇,三個月就這樣在顛簸與忙碌中一天天的過去了!從日本獲得的滿滿能量陪著我走過了忙碌到有點瘋狂的每一天,雖然如此也希望不忘記學習日本語的承諾,日本發生了大震讓我時時心繫著赤城山上的お父さん&お母さん,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去用流利的日文和他們聊天!我期待著~

在工作的疲憊時經常幻想著今年要到哪裡去旅行,列出了許多未曾拜訪且心儀已久的國家,但心底卻更加希望回去赤城山看看お父さん、お母さん,我想我真的是將異鄉變成了故鄉了阿!~

沮喪時就想念著赤城山的雪景,和總是笑咪咪的お父さん、お母さん,有這些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