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這個系列的民宿是非常有名的!除了埔頂643-1外,還有船帆石658-1、船帆石600、砂島506、埔頂631、641-3等等…每一間都是獨一無二的裝潢佈置,別墅式的民宿在台灣並不多見,畢竟這種民宿就只能target一大群的客人,若是情侶到墾丁玩就很難會選擇這樣形式的民宿了。

但因為內裝實在太優,加上揪團來墾丁的青春孩子們實在不少,因此旺季期間還是滿滿滿~~~本來是希望可以住到船帆石658-1的,因為在民宿的陽台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船帆石海景+五月天曾經在這邊拍過MV耶!~但是旺季期間可以預料的早就客滿哩!但還是很幸運的可以住到埔頂643-1。

DSC_6908.JPG

民宿的主人非常的NICE,從訂房、轉帳都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當天上午還特別打電話詢問我們在哪邊,並告知我們大約可以入住的時間,讓我們可以早一點進去休息。抵達墾丁後,先到船帆石600向民宿主人拿鑰匙,接著我們就跟著他的車上去埔頂哩! 從船帆石的大路到埔頂開車大約10分鐘,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因為路線有點陡峭,單車族可能到達這邊要花不少力氣就是了。

民宿的範圍非常的遼闊,外面有一大片草皮+戶外的涼亭,可以看到整片的墾丁埔頂草原+海景!
客廳有電視+DVD,旁邊還有一個小廚房+一套衛浴。

1.jpg 

3.jpg  

房間有兩間,一間是在一樓的四人房(兩大床),房間內有一套衛浴,另一間是在閣樓的雙人房(一大床),閣樓旁邊有一塊大約1.5坪的木地板,可以再鋪棉被再睡兩個人沒有問題。

2.jpg 

4.jpg

這間民宿除了住宿之外沒有提供其他的服務,沒有早餐也沒有腳踏車之類的東西,但民宿老闆在民宿內有提供許多DVD+CD給房客免費使用,廚房也有提供各種餐具可使用唷!

決勝點⊕
雖然這間民宿離墾丁大街有相當的距離,但因為此行主要是家族渡假,因此有一個可以給我們玩耍的公共空間是很重要的,雖然價格頗高,但因為它的內裝實在太優了,看到照片大家就一致決議要衝了!不過實際的內部比原本想像的要小一些,但實景真的和照片一樣漂亮唷!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其他附加價值★★☆☆☆
整體CP值★★★☆☆
 
詳細資料
飯店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58-1號
連絡電話 0921-758222
網頁連結 http://uukt.idv.tw/inn/658-1/6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