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得太開心,晚上寫完日記11點我就不支睡著了!真的是很久沒有這麼健康的早睡了,我的工作一向都不是8點半打卡的那種,所以熬夜也很習慣了,來這邊暫且養生一下吧!歐豆桑和歐卡桑可能昨天也玩得很累,今天睡到了九點才起床,很稀奇哪!

下午跟著歐豆桑出去買東西,本來以為是要採買生活用品,結果我們只去了一間什麼都賣的二手商店,看到只要100円的和服、寶物盒、日娃玩偶...非常想要帶回去呀!!最後歐卡桑買了一組組合櫃就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除此之外今天的外出工作行程都在玩耍,路上看到風景很漂亮歐豆桑就停下來給我拍照,他說這裡是千本櫻公園,到了四月的櫻花季會開滿整片的櫻花,連週邊的道路也都是櫻花樹,好想好想親眼看看櫻花唷!!

IMG_2610.JPG

IMG_2607.JPG

接著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個大室公園,這邊其實是一西元六~七世紀時地方領袖的古墳墓,墓地像是一座小山一樣,包含了前二子古墳、中二子古墳、後二子古墳等等一共有很多座的小山,週邊還有陶俑馬和衛兵守衛著,和日本現在的墓地很不同,是群馬著名的文化遺產。

IMG_2615.JPG

IMG_2617.JPG

IMG_2623.JPG

IMG_2621.JPG

 

晚上的電視節目在討論家庭主婦的工作,其中介紹到職業婦女因為工作很忙碌因此作家事一定要很有效率,但她一天家事時間還是要花上六小時!!除了工作基本上就是在作家事,這時候不禁想要問男主人是去哪裡了!?雖然印象中的日本男生是不做家事的,但歐豆桑不但會修水電還會掃地、洗碗、倒垃圾是個好男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