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糕先生搭中午的飛機回台灣,一早check out之後送他到隔壁的JR車站坐車,經過了四天的歡樂吵鬧突然又回到了與自己對話的日子,整個人被寂寞包圍著急著想要逃走,一個人去熟悉附近的通天閣,沿路都是昨晚才吃過的串燒店,怎麼有點觸景傷情的感覺啊!
IMG_3729.JPG

世界大溫泉

IMG_3726.JPG
兩個人一起走路的時候我總是很輕鬆不在乎方向的跟著走就對了,現在不但要開始認路還要小心旁邊的陌生人,其實只是回到本來的旅行方式而已竟然會如此的失落,看來今天需要去海邊調整一下腳步,讓開闊的大海助我一臂之力!!

帶著這樣複雜的心情來到大阪港,這邊不但有我需要的大海還有浪漫的摩天輪,上一次坐摩天輪可是在群馬和歐豆桑歐卡桑一起呢!(默默的又增加了想念的成員了...糟糕)

IMG_3738.JPG

IMG_3739.JPG

不想花2000日圓進去海遊館,就只是在外面晃盪,走累了就進來天保山館內逛逛禮品店,內部雖然不大但有許多好玩的東西,真是讓我會心一笑了許多次呀!

IMG_3785.JPG

旁邊的海游館

 IMG_3769.JPG

復古的1F餐飲街

IMG_3790.JPG

還可以餵小羊吃草

IMG_3786.JPG

忍者是!?

IMG_3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