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出發前在散漫的研究宜蘭行程時並沒有規畫到這個地方,但因為茜和我的旅行是隨興悠哉派的,連找了哪些地方要去到了宜蘭後也忘光光了,所以後來在民宿老闆的精美旅遊資訊中找到這個地方,感覺不太遠,於是就帶著地圖但還是迷路的拜訪了梅花湖。(這地方並不難找,只是迷路也是旅行的一種情趣…哈~路癡還嘴硬)

 宜蘭 梅花湖02.jpg

梅花湖環潭道路約4公里,花蓮鯉魚潭湖面竟然有它的五倍大呢!梅花湖旁邊有一兩間可租腳踏車的店家,但因為在宜蘭吃了太多美食需要消化一下,所以我們選擇沿著梅花湖散步,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囉!步道旁沿路都有樹蔭,慢慢走很舒服,旁邊不時經過來運動的爺爺奶奶,感覺很像附近居民休閒的場所,若走累了步道邊經常可看到涼亭可供休息唷!

 宜蘭 梅花湖01.jpg

雖然和日月潭或鯉魚潭相較梅花湖真的迷你很多,但我還蠻喜歡的,若是你的計畫也和我一樣是個慢活的小旅行的話,很推薦來這邊走走唷!

 
梅花湖風景區

聯絡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
連絡電話 03-961-2888
網頁連結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s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