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廈門的第一天,為了景點得順暢我們直接就驅車前往福建省的莆田市,初次來到大陸領土的我非常期待晚上的飯店,很好奇和台灣或者其他國家的飯店會有什麼不同?噹噹噹~答案揭曉,飯店大廳之富麗堂皇,完全將貴氣顯露於外,不愧是準四星的酒店呀!

莆田 東方酒店01.jpg

房間內的設施也不差唷!液晶電視、兩張軟床、乾濕分離衛浴、浴缸一樣不少,基本備品也都有提供,不過櫃檯大廳的服務人員態度還蠻讓我驚嚇的,晚上我們要外出時至櫃檯詢問是否可將房卡寄放櫃台(因為只有給我們一張房卡,怕走散了到時不方便回房間),但櫃台小姐很直率的露出兇惡臉說"你們還是自己帶著杯~",諸如此類的直率服務層出不窮讓團員們都有些抱怨,反觀台灣的飯店,不論是什麼疑難雜症一定是輕聲細語的,若無法提供也會婉轉說明,身在大陸的我不禁要給台灣的服務業掌聲鼓勵了!!!

莆田 東方酒店02.jpg

莆田 東方酒店03.jpg

決勝點⊕

和周邊成排的小旅舍比較起來,東方國際酒店的外觀&裝潢真的是其中首選,酒店出來拐個彎就是有名的大排檔,附近還許多便利商店可以逛,在行程匆忙之餘還可以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我就買了不少特產零食回飯店享用,推薦!

 

服務親切度 ★★☆☆☆
內部舒適感 ★★★★☆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
 

詳細資料
飯店地址 中国莆田市城厢区南园路88号
連絡電話 (86-594)2588-8888



莆田 東方酒店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