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八天的韓國自由行吃了各式各樣的韓國美食,結果由這道春川辣炒雞排榮登冠軍寶座!!

春川辣炒雞排01.JPG

這一間辣炒雞排並不是在春川,而是在地鐵新村站附近,附近還有很多間辣炒雞排店,但據說只有這間是由春川的老店直營的唷!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配菜,這邊是提供芥末醃過的白蘿蔔可以夾著炒雞排一起吃,其他地方則是提供烤肉店的那種生菜夾炒雞排一起吃的。小菜和韓國的其他餐廳一樣可以無限續,照片最下面的那道奶油捲心麵超級奶味濃郁,帶點香香的甜味超好吃的!!

春川辣炒雞排03.JPG

炒雞排前會發給我們一人一件小紅點點圍兜兜,以免被炒雞排的油煙沾到衣服,很貼心。  :)

辣炒雞排店點菜很簡單,他們只有一種主菜就是炒雞排,依照人數來選擇份數,雖然沒有中文菜單,但用手指頭比出人數就一切OK了!一份炒雞排有附雞肉、青菜、年糕和獨門醬料,我們還另外加點了麵條和起司嘗鮮。

春川辣炒雞排02.JPG

全程都有服務生幫忙炒,不用擔心會不熟或黑掉,炒到一半的樣子就很讓人心動了~

春川辣炒雞排04.JPG

醬料和雞肉、青菜充分拌勻之後會蓋上一個大蓋子,用悶煎的方式繼續煮到全熟,接著放入麵條拌炒。

春川辣炒雞排06.JPG

接著放入起司前我們請服務生讓我們先品嚐一下原味的雞排,再灑上滿滿的起司放到溶化,與雞排合為一體就大功告成囉!

春川辣炒雞排07.JPG

辣炒雞排有多好吃?我不確定用文字能夠具體的形容出來,辣辣、甜甜非常重的口味但卻不會膩,剛吃第一口會驚訝於醬料的美味搭配雞肉的軟嫩,一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了,我們一致認為原味的比起司口味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才剛吃過梨大三色鍋的關係,已經吃了一整天的起司,所以才比較喜歡原味的。

 

HOW TO GET THERE

地鐵綠線新村站(240)三號出口直行,遇到紅綠燈附近看一下有一個岔路的路口,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要多看一下唷!

春川辣炒雞排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