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團體行程基本上一定會安排一個樂園的行程,不是野蠻女友電影中出現的愛寶樂園,就是位於蠶室站的樂天世界了!不過我們來蠶室純粹是個意外,因為預定要去的DMZ TOUR無法成行,因此第一晚預訂在仁川附近的住宿臨時改變為蠶室,隔天一早就可以直接到隔壁的江邊站搭高速巴士前往束草。

但我們並沒有預訂這附近的飯店,只記得出發前彷彿有在背包客棧上看到網友分享說這附近很多Motel,因此就決定從機場搭上往蠶室的機場巴士賭一把!從機場到蠶室的路上天色一路從橘黃色漸漸變黑,下車地點就在樂天百貨的門口,開心的是旁邊就是樂天世界以及樂天超市,但放眼所及除了旁邊的樂天飯店外根本沒有看到任何HOTEL或MOTEL的標誌啊...貧窮背包客要是住進樂天這種奢華的飯店是成何體統!

Jamsil Motel 10.JPG

於是我們抓了兩位漂亮的韓國姊姊?妹妹?害羞的問她們是否知道附近有便宜的住宿地點,第一次的問路就受到非常大的打擊,只會一句阿尼阿塞唷~的我從一開始用簡單的句子詢問,後來只能不斷重複"Hotel"、"Cheap"、"Motel"、"Sleep"等等之類的單字,姐姐?妹妹?們終於懂了! OH~YA!再經過一長串的比手畫腳與單字溝通,終於問到住宿的地方囉!拖著行李箱在紅磚道上一路喀拉喀拉走的我們還引來不少的側目(羞)~

小路上一整排的HOTEL我們隨意的選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就進去問價錢,櫃台小姐一樣不太會英文不過很有耐心,也不知道她有沒有明白就先按了計算機80,000!!!我問房間是不是很大?她點點頭,所以趕緊再表達我們只需要"Cheap"、"Small"就可以了,不過她似乎還是不明白,我不斷的張開手比大"This NO NO NO"經過非常非常久的比手畫腳遊戲她才又再次按了計算機40,000!!OH~YA!!我們先上去看過房間OK之後再下來付錢提行李,雖然附近還有很多間HOTEL但溝通實在太辛苦,我們決定趕緊把行李放著把握時間去大吃大喝比較重要!

Jamsil Motel 08.JPG

這間HOTEL一樓是停車的地方,看起來生意蠻好的樣子,我們進出都有遇到別的客人,若是走路來的話一樣是從停車場進去,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房間就是櫃台,櫃台旁邊就是電梯,不用自己扛行李上樓。我們住的是七樓,出了電梯之後可以看到小小的走廊,房號如果亮起藍色的燈就表示房間正在使用中。

Jamsil Motel 09.JPG

 因為只要四萬韓元/兩人(一個人約500~600台幣),因此房間非常迷你不過還是可以將兩個行李箱擺進去全開,沒有床鋪只能睡在地板上,不過液晶電視、冰箱、吹風機、熱水瓶等一樣不少,房間內還有電腦,不但可以上網還有內建遊戲、卡拉OK可以玩。因為房間有暖氣、地板有地熱,雖然是睡在地上但一點都不會冷,我睡到一半還起來開了窗戶,外面大概只有6~7度吧!

Jamsil Motel 02.JPG

Jamsil Motel 03.JPG

齊全的備品們,很神奇的還有乳液、兩種香水、整髮幕斯可以用,不知為何非常大的衛浴內有整瓶裝的沐浴乳、洗髮精。

Jamsil Motel 07.JPG

Jamsil Motel 04.JPG

附近有很多吃飯的地方,巷子口就有GS25和全家,附近還有燒肉、熱炒、TWOTWO炸雞、咖啡店等等,吃宵夜應該也不是問題。

Jamsil Motel 06.JPG

 

決勝點⊕
位在樂天附近步行10~15分鐘即可抵達的地方,逛百貨或超市都很方便,附近有各式各樣的餐廳,不用吃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唷!如果預算足夠我們有偷看其他房間真的就大很多,而且是西式的房型,一樣都有電腦可以使用。

服務親切度 ★★★☆☆
內部舒適感 ★★★☆☆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

 


How To Get There

地鐵綠線(216)紅線(814)蠶室站10號出口直行,見到對面有地下道的馬路右轉,約50公尺第一個大路口左轉,第二條巷子即是。(第二條及第三條巷子都有許多HOTEL可以選擇)

Jamsil Motel map cu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