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起床下去準備咖啡,可能天氣太冷了歐豆桑和歐卡桑快要九點才起床,雖然吃了很豐盛的早餐但總覺得心裡面空空的,今天特別的冷冷到三樓的洗手台完全結凍,房間內的廁所也壞了兩三間,通通都是因為水管結冰無法使用了,雖然下雪很漂亮但也很困擾呢!新潟積雪已經有408公分,房子都被淹沒了,這可是20年來雪災最嚴重的一次,大家不停的鏟雪但雪還是越發猛烈的下,這樣一點不好玩啊!

今天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看大家說日文,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問歐豆桑,歐豆桑很努力的用中文加英文加比手劃腳跟我解釋,認識了許多神秘的日本文化,非常shock啊~

本來以為自己在日本應該不會被台灣的過年氣氛影響到才對,想不到大家都很歡樂的在FB上倒數搞得我突然好想回家跟大家過年啊!~幸好現在我的房間裡有暖桌和暖氣和電毯,我可以一直處在溫暖的環境下,不然一整個太寂寞我可能就要衝動的訂機票回家了!(不過等我從這邊回到家應該也過完年了 XDDD)

日記終於趕上時間的腳步了!可以來好好的規劃接下來的旅行和工作計畫,這兩個東西放在一起怎麼突然覺得好沈重啊~還是先規劃旅行吧!工作先放在一邊(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