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剛寫完在這邊睡眠很好的文章就立刻受到阻撓,半夜天花板上叮叮咚咚的似乎有很多米老鼠跑來跑去,嚇得我起來開電視想要用聲音嚇走米老鼠,但牠們似乎一點都不受影響的繼續奔跑,我一路醒醒睡睡的到早上才發現嘎嘎作響的聲音其實是因為外面刮起很強的風,讓老房子的木頭結構摩擦所發出的聲音,根本和米老鼠無關哪!

美國男孩下午會到車站,早上我就和歐卡桑出門去shopping,先去了傳統市場買蔬菜水果,再到歐卡桑的哥哥家探望歐卡桑94歲的媽媽,和歐卡桑在暖桌旁陪老奶奶聊天,老奶奶雖然已經快要百歲了但很健康唷!臨走前還可以自己站起來送我們到門口嚇了我一跳呢!中午歐卡桑帶我去吃一間超~好吃的烏龍麵,這間烏龍麵完全是自家做的,快要千元的烏龍麵鍋烏龍麵超級滑溜,跟湯頭超級配的,每一個配料都吃得出不同的用心,還有最喜歡的炸蝦!!日本的烏龍麵真是太強了啊!完全被收服了我~
IMG_2674.JPG

IMG_2682.JPG
下午3點到車站接美國男孩,不過因為我跟歐卡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打算跟他說"美國男孩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XDDD,美國男孩叫做Matt才19歲!! (shock!)目前正在上智大學當交換學生,日本的交換學生好多呀...他學習日文已經一年半了,可以和歐豆桑和歐卡桑用日文聊天很厲害!我只能在旁邊等待英文翻譯,但這個小男生常常不只是幫我翻譯而已還會逐字教我念,整個太溫柔了一點!姊姊喜歡~

晚上歐豆桑帶大家出去吃飯,今天去名叫Guest的連鎖家庭餐館!?吃到好好吃的漢堡排,發現Matt超會用筷子的(shock again!)是標準用法不是筷子會交叉的那種唷!晚餐後稍微逛了一下附近的Shopping Mall,偷偷買了要給歐鬥桑和歐卡桑的情人節巧克力+離別禮物,這個時候Matt已經非常想睡了,因為他前一晚忙著參加朋友的GOODBYE PARTY都沒有睡,但歐豆桑說要帶大家去喝咖啡,咖啡店老闆是歐豆桑的朋友,所以招待了我們一人一塊蛋糕,今天整個飽到要爆炸了呀!

IMG_2696.JPG

回家的路上Matt立刻在車上睡昏過去,其實對他很不好意思,他明明是來這裡要練習日文的,但每當他跟我說日文時我都聽不懂,到最後他還是得用英文再說一次,19歲的時候我還傻呼呼的在混日子,但他卻可以自己到國外唸書,在另外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生活,香港的美婷也是,他們其實還很小但卻比我更努力也更有能力,在這邊相當的替台灣的未來擔憂啊!(擔心你自己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