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專屬的節日報到,中午時收到一包快遞,歐卡桑正納悶是不是寄錯的時候發現原來是給Matt的包裹,是他東京的Home Stay媽媽寄給她的情人節禮巧克力,我猜她應該是擔心Matt在這邊會寂寞,所以很貼心的寄了巧克力給他,真的是當作自己孩子一樣照顧呢!

假借情人節之名我也買了巧克力給歐豆桑和歐卡桑,還自己做了卡片,畫了歐豆桑和歐卡桑的臉在卡片上,雖然圖案跟幼稚園小孩畫的差不多但他們還是很開心!他們真正的女兒也從東京寄了巧克力回來,但是是包裝很漂亮的高級巧克力,但跟我的貧窮版巧克力完全不一樣,今晚大家就一起歡樂的分享著各地而來的巧克力,不論是自製的、精美的還是平價的巧克力,大家都將對方的心意放在心裡面收好了!大家都可以藉著這一天向重要的人表達感謝的心意,或者減少一點羞怯或者帶來更多勇氣,第一次覺得情人節是有它存在的意義的阿~(恍然大悟)

一直碎念著要堆雪人的我一直沒遇到堆雪人的最佳時機,氣溫持續走低,從天而降的雪一直維持鬆軟的姿態,無法順利的捏成球狀,每天我都特地到外面check雪的情況好幾次,但老天總是不給我最佳的雪況,因為明天就要離開群馬了,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堆成雪人才行!半賭氣的穿上雪靴戴上洗碗用的防水手套,一點一點用手的溫度讓鬆軟的雪可以成型,總算是慢慢的捏成圓圓的樣子,雖然只堆成了小雪人,但它可以有小腿那麼高的我已經很開心了!!

放在民宿門口的小雪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給它取名字 :)

IMG_2777.JPG

IMG_2778.JPG

IMG_2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