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睡過了頭,但今天是打定主意要睡個飽的,跟在東京之後七天的京都停留預料會是個閒適的旅程,但面對這座古老的城市我又忍不住的貪心,想要看遍所有的風景,於是依然是背著背包早出晚歸的疲憊,迎接雞蛋糕先生光臨關西的前一天我應該要好好休息,有太多風景想要也讓他看看,五天關西之旅勢必是不足夠而且會更加忙碌的,是應該要好好養精蓄銳一下,關於依然豐富的行程們就等我睡醒再說吧!

一股作氣的睡到了中午才起床,下午預約了桂離宮的行程似乎不去可惜,但另一邊是一個月一次的北野天滿宮天神祭廟會,一直想看看日本廟會的我毅然決然拋下了桂離宮搭上往北的公車朝天滿宮出發!一路上乘客越來越多,整個公車塞到毫無空隙,第一次在京都遇上公車的這種盛況,原以為是週五大家都想出遊的關係,結果當大家都在同一站下車時才恍然大悟這個廟會有多麼的盛大。

IMG_3515.JPG

IMG_3516.JPG

除了想像中會有的章魚燒、大阪燒、炒麵、關東煮、鯛魚燒等等的各種熱食攤販,還有一圈又一圈的跳蚤市場,販賣各種古玩、雜貨、家飾...最吸引我的則是各家漂亮的和服攤位,這裡的和服不但花色美麗而且還相當便宜,我就這樣跟著日本人興致勃勃的挑了起來,唯一的問題就是穿和服是件高級的藝術,也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知道怎麼穿和服的更不用說是我了~因此買回家的和服除了拆開做窗簾之外也不會有其他用途,最後的一絲理智挽救了我的錢包!

IMG_3547.JPG

北野天滿宮內正盛開著梅花,各種顏色的梅花奮力的綻放著,真希望可以帶著雞蛋糕先生也來看看,用他的專業相機一定更能夠傳達這樣的美景。

IMG_3519.JPG

IMG_3528.JPG

IMG_3532.JPG

前來祈求順利上榜的學生們

IMG_3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