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頂著綿綿細雨從京都搭乘新幹線到大阪,帶著歡喜的心情與雞蛋糕先生一起探索這個新的城市,沒想到迎接我們的卻是災難的住宿環境~當初在挑選大阪住宿時看到大家普遍推薦中央會館,廉價的東洋也有不少人住,但我之後需求的女性樓層在東洋就沒有,而且還只有公眾澡堂,所以有點掙扎,後來看到價格位在中央與東洋之間的SUN PLAZA 2也有人推薦且評價都還不錯,還有我後面幾天需要的女性專屬樓層,於是就決定要住這間,沒想到卻是苦難的開始~

IMG_4127.JPG
首先房間一進去就滿滿的煙味,和櫃台確認是非吸煙房後安慰自己可能是前一位房客遺留下來的煙味,另外它的每個房間都是鐵門,不但開關非常大聲房間也幾乎沒有隔音效果,我可以完全聽到隔壁人家的對話和大家走路拖鞋啪啪啪的聲音,房間的棉被和床墊也非常單薄,公用的洗手台完全是鐵製的,很像兵營裡面的那一種...而且還完全沒有無線網路,算了!已經先付了前兩晚房費沒網路兩天就忍耐一下吧!

搭電車出發到大阪購物名地難波車站,在道頓堀附近打算先吃個章魚燒當點心,確定了之後居然被請到地下室的餐廳裡面坐,我們只是想吃個章魚燒而已呀!懷抱著不好意思的心情就順便點了大阪燒和炒麵來吃,結果反而沒有吃到章魚燒....

IMG_3666.JPG

吃飽喝足來開始探訪難波與心齋橋,滿街的少女服飾攜帶著雞蛋糕先生有點不方便(沒辦法~我是貼心的好女孩,自己說...),所以只去拜訪了H&M、ZARA和新開幕的UNIQLO,怎麼跟去香港的行程這麼像!?為了增添點日本味看到LOFT百貨附近有一間可愛的可麗餅店趕快帶著雞蛋糕先生去吃吃看日本軟皮的可麗餅,比我之前在原宿吃的可麗餅還要好吃!!!奶油超香的,讓人很想再追加一個呀~

IMG_3671.JPG

IMG_3672.JPG

IMG_3680.JPG

IMG_3682.JPG
晚餐去吃了北極星蛋包飯,話說旅遊書上的地圖話錯位置了呢!我們費了一翻功夫才找到它,最近旅遊書越來越不專業了,之前在韓國也發生介紹的餐廳早已撤走的慘劇,不過北極星鬆軟的蛋包與蕃茄味的炒飯,配上特調微酸的醬汁...我真心的認為應該將它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才對呀!
IMG_3688.JPG

IMG_3687.JPG

IMG_3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