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4年第三度造訪新加坡,和前兩次為了轉機的短暫停留不同,這次買了酷航台北-新加坡的開航特惠機票,可是計劃好要把小小獅城踏實的玩過一遭!環球影城、夜間動物園、浪淘沙等都安排好在行程中了..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之原本美好的舒壓旅行卻乍然變色成為商務之旅,三天滿滿玩樂行程奴性堅強的自動走入碎紙機避免我觸景傷情..

雖然沒有玩到,但原本就訂好的旅館還是有住到,雖然已經年邁(!?)無法一卡背包上山下海,但在選擇住宿地點時背包客魂還是不忘上身,選擇一個經濟實惠的好地方。新加坡的住宿和物價一樣都比台灣高上一截,四星以上旅館一晚至少NT$5,000起跳,知名一點的飯店可能還要再加個3~5千,是說廉價航空機票來回也才台幣三千多,在軟軟的床上失去意識幾個小時就要兩倍以上價錢,這怎麼有符合比例原則~ XD

Tresor-9     

Tresor Tavern Hotel大概像是81 Hotel或台灣商務旅館的規模,但不像81連鎖經營管理,看門口特意種植的植物就知道Tresor是間有獨特用心的旅店。

Tresor-1   

這次訂的是雙人房最便宜的標準大床房,每晚約為台幣NT$2,500左右,還含免費Wifi和早餐喔!因為很晚才check-in的關係,分配到一樓最外面的房間,房間非常小,打開行李箱幾乎沒有走動空間,但可將需要用的東西放在衣櫃中就不會太麻煩了。

Tresor-2   

房間這樣小居然還有陽台!?

Tresor-3  

原來陽台是放在心裡希望的..哈!

Tresor-4  

衛浴設備也是小小一間,附有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等基本備品,洗臉台也非常迷你,非常訝異竟然能夠比日本更計較空間的使用。

Tresor-8  

雖然房間不大,但房內都配有液晶電視,可以看新加坡當地的節目(我還有看到來自台灣的光陰的故事),特別要推薦這張床可是相當好睡,每天都睡昏到捨不得起床。

Tresor-5  

Check-in當天房間內有免費水果,每天house keeping都會提供2瓶新的礦泉水也是免費的喔!

早餐的菜色每天都不一樣,住了三天有吃過培根吐司、法式吐司以及鬆餅,只要前一晚到櫃台寫早餐單,告知需要幾點用餐,時間到就會有人送到門口囉!我覺得早餐的分量不少,但料理方式相當隨興,而且可能是統一時間製作拿到的都是冷的,建議還是上街吃亞坤心情會比較好。

第一天的早餐:培根+法式吐司+西瓜+熱水兩杯附上雀巢即溶咖啡

Tresor-6  

櫃台旁邊有台公共電腦,也是免費的喔!

Tresor-7  

 

決勝點⊕

Tresor Tavern Hotel位在EW11 Lavender 和 NE8 Farrer Park之間,不管是從機場抵達或離開,或是去幾個沿線景點都很方便,旅館附近就有個24小時的熟食中心,就算再忙也能隨時享用新加坡美食,雖然房間很小但以這樣的價位能夠有個舒服的床好好休息也是別無所求了。

服務親切度★★★★☆
內部舒適感★★★☆☆
外部周邊環境 ★★★☆☆
其他附加價值 ★★★☆☆
整體CP值★★★☆☆

 

Tresor Tavern Hotel 

Tel +6562936005   
Address 26 Cavan Road, Little India, Singapore
(捷運EW11 Lavender步行約10分鐘,NE8 Farrer Park步行約15分鐘)

Tresor-10  

arrow
arrow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