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送走全部的客人之後我的偽仲居生活就結束了!有一點開心也有一點感傷,雖然這些事情都還沒有熟練,但在工作之間也是有很多開心的回憶,捨不得哪!
之前去市區時有經過千円理髮,原本只是很驚訝日本也有這種類似台灣的100元快剪,但最近照片中的我髮型越來越像一頂帽子?香菇?因此我剪頭髮的慾望越來越強烈,毫無理性的認定日本的設計師一定很強,無關乎價格多少!!因此下午歐卡桑特地帶我去市區的千円理髮店解決它,Matt反正也沒事可做就一起來玩,店裡面的客人大排長龍,但不是男人就是老人,設計師是三名看起來很有型的男生,雖然Matt一直在旁邊說服我我考慮一下,但我完全被設計師的外表蒙蔽義無反顧的排下去了!

IMG_2771.JPG  

剪髮的地方

IMG_2769.JPG

給客人臨走前整理用的化妝台

IMG_2770.JPG
在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等待之後終於輪到我,我試著跟設計師用簡單的日語和英文溝通,但似乎都不work,因此開始胡亂的比手畫腳,我一邊給指示他一邊剪,當右邊剪完時一切都很ok,於是我想左邊只要照右邊的減就好,於是就開始研究設計師而忽略了我的頭髮,一回神我的左半邊已經短得嚇人,設計師倒是很鎮定的繼續回到右半邊將它一併摧毀...本來我的髮型只是有點詭異,現在不但詭異而且還短到讓我的頭很冷,幸好我的頭髮長很快,希望可以快點長回來不然我無法回台灣呀!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