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再度和我的日本愛人Yukari約會,早上我決定先去秋葉原尋找夢寐以求的Home Star,但因為我不是搭乘JR到秋葉原的,因此出站之後繞了很久才找到類似電器街的地方,但我幾乎問了每一間大型的賣場但都跟我say sorry!之前上野的電器賣場明明就跟我說秋葉原分店有賣的啊!雖然沒有找到想買的東西,但還是看到了穿著粉紅蓬蓬裙學喵叫的少女們在路上發DM,還有一整排都是賣動漫週邊的商店,可以感覺到這個市場有多麼龐大!!

JR秋葉原站

IMG_2993.JPG

喵叫少女

IMG_2991.JPG

動漫世界

IMG_2988.JPG

據說是當紅女神們

IMG_2987.JPG

之前一直在鄉下鬼混的我完全被JR秋葉原站眾多的路線弄得暈頭轉向的,誰知道到了新宿才是真正的失去方向,號稱是世界上最繁忙的火車站的新宿,讓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身邊的人腳步飛快,我幾乎要用跑的才能夠並行,突然恍然大悟這才是真正的東京啊!幸好我還有找到與Yukari約好會面的地方,接下來只要有Yukari在我在新宿就安全了!!

Yukari今天完全是個OL裝扮,這兩次和她在東京見面都和在澳洲的印象落差很大,在澳洲的時候我們完全就是與自然融合在一起啊!因為我們都是偏愛緩慢步調的人,所以Yukari帶我去了新宿御苑,從新宿車站步行過去不迷路的話大約10分鐘,當然我們沒有迷路~這個位於新宿的大公園門票只要200日元,裡面有各種的花卉可以欣賞,很幸運的除了季節的梅花之外,我們還看到了盛開的寒櫻與吉野櫻,意外的收穫呢!

IMG_3001.JPG

IMG_2999.JPG

IMG_3016.JPG

最後在Yukari的帶領下我們去了東京都廳看夜景,Yukari還帶我找到夜巴的乘車處,而且幫我問了JR一日卷使用的問題,在遍尋不著information center的新宿車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問站務員這些困難的問題啊!新宿初體驗有Yukari在真是太好了!完美的DATE!

IMG_3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