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行李奮戰到半夜三點,專長是收納的我還是第一次遇上這麼棘手的難題,日本實在是太~好~買~了呀!(應該是我太貪吃了XD)從沉沉的睡眠中醒來,夢裡面的我已經是在台灣,好險~只是夢而已,最後一次在這邊刷牙洗臉搭電梯都讓我有一點捨不得啊!

離班機起飛還有一點時間,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就走路去隔壁站的天王寺MIO做最後的採買,這個百貨有非常多的女裝品牌,幾乎我在日本看到覺得不錯的牌子這邊都有了,也不用在難波擠得像是在看演唱會一樣,可惜這裡不能夠退稅就是了!最後一餐在百貨內的餐廳吃了烏龍麵+卡滋丼定食,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讓我飽到快要吐了!毫無遺憾的要和日本say goodbye了!

IMG_4193.JPG

IMG_4199.JPG

去機場路上看見的可愛廣告

IMG_4201.JPG

日落時分pm05:00的飛機,陰雨綿綿的大阪起飛之後只能看見迷霧之中隱隱約約的通天閣,潮濕的空氣和霧裡的城市頗有台灣的冬日味道,脫離雲層之後腳下是比平日更厚實的棉花大軟墊,眼前的視線也變得金黃,隨著時間經過才漸漸轉為橘黃而至橘紅,即使JET STAR一生懸命的努力往前追逐太陽,依然追不上日落的速度,最後在一輪細長的彎月和一顆低調閃耀星光的陪伴下,我回到了我的故鄉~台灣,雖然這一次的旅行結束了,但我的人生還是在繼續著,雖然這世界很爛但生活要怎麼過終究是掌握在我的手裡,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像在旅行一樣珍惜的過著!讓被政府、企業收買的偽新聞和充滿八卦腥羶的電視節目停止剝奪我的時間,不論將來我在哪裡,做著什麼樣的工作,我一定要更珍惜的享用我的每一天!!

無論你是誰,謝謝你看著我的旅行紀錄,希望跟著我的腳步你也能感受到我的心跳與我眼中的美好。

期待再相逢 :)
IMG_4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