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寒風中遊吉祥寺的結果就是真的感冒了,我的喉嚨像是在燒一樣又熱又痛,於是我比照群馬的標準全副武裝的出門但還是一直發冷,情況相當不妙,於是乖乖進藥房買了成藥吃,結果變得又冷又暈,旅行途中感冒可一點也不好玩啊!

但今天行程是相當重要的野田妹音樂學院,我又再度從地圖上的右邊飛到了左邊,很幸運的剛好遇到洗足學園的入學考試,於是就背著包包若無其事的晃進去人家學校裡面,但學校似乎是年久失修油漆斑駁得厲害,我無法想像千秋王子曾經站在這個掉漆地方啊!(淚奔~)

IMG_3122.JPG

IMG_3121.JPG

野田妹說著夢想是要幼稚園老師的地方

IMG_3119.JPG

學長被偷親的地方

IMG_3111.JPG

大家夢想未來的地方

IMG_3117.JPG

接著順路去了附近幾站的自由之丘走走,但實在暈得厲害索性找了一間咖啡店進去休息,這間咖啡店附帶經營麵包店,我光選麵包就選了大約有10分鐘之久,最近猶豫不決的症狀越發嚴重了,在麵包區面對未知的各種麵包不停的拿起又放下,最後學旁邊的小學生買了咖哩麵包以及春季限定櫻花泡芙maybe~探索的東京咖啡館的小小願望就這樣在感冒病毒的陪伴下實現了。XDD

IMG_3129.JPG

IMG_3124.JPG

自由之丘巷弄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店,很適合喜歡咖啡與鄉村雜貨的人來這邊挖寶,我失心瘋的買了很多佈置房間的東西準備扛回台灣,完全無視我的小行李箱完全沒有任何空間的事實。

IMG_3126.JPG

IMG_3127.JPG

連欄杆都這麼可愛

IMG_3128.JPG

為了目睹最棒的東京夜景我還是帶著發冷又發熱的身體來到了六本木,剛好當天有奈良美智的畫展就繞過去看看,隔壁的禮品部整個是人山人海啊!

IMG_3131.JPG

IMG_3132.JPG

TOKYO CITY VIEW的門票

IMG_3133.JPG

去過台北101、雪梨塔與首爾塔的我深深覺得TOKYO CITY VIEW是規劃最完善的地方,它不但有專人幫忙照相,還有禮品部、咖啡店、Bar、餐廳同時存在同一個平面中,不但設計各有巧妙而且完全與這個空間融合在一起,並且依然保留了最好的位置給只是買票入場的觀眾,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在辦事啊!

IMG_3149.JPG

IMG_3147.JPG

超棒的東京鐵塔景色

IMG_3134.JPG

IMG_3164.JPG

傳說中的大蜘蛛

IMG_3176.JPG

前兩晚住在Mix dorm的我原本有點擔心會遇到只有我一個女生的緊張情況,幸好結局完全相反,四人房裡面只有一位男生,而且還是正在學中文的日本人,也太親切了一點,今天晚上搬回去另一間Guest House的Female dorm也認識了許多有趣的室友,碰巧另一位韓國小女生也正在感冒中,於是就分享了下午買的成藥給她,背包客的交流真是越來越豐富了,從旅遊資訊、食物、衛生綿到藥品都可以分享,吃藥變成像是在吃糖果一樣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